问答
已解决
不一样的烟火| 日常用品 7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伸缩雨蓬价格大概多少?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9-02-28

雨篷的价格在120到300之间吧,雨蓬的用途:主要用于别墅、高档商业街、大型商铺、工厂、庭院的遮阳、防雨、装饰等伸缩蓬铝架颜色最新喷涂工艺处理,乳白颜色更亮丽,光泽更持久。伸缩蓬蓬布功能即可有效遮挡紫外线、阳光、雨水,更能满足您对色彩的不同的需要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雨台2011 2019-02-28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铝合金遮阳棚雨篷阳台伸缩式遮阳蓬雨蓬法式雨棚西瓜篷参照价50.002,伸缩式遮阳棚折叠雨棚铝合金加厚户外阳台遮阳蓬伸缩雨篷参照价450.003,户外加厚铝合金遮阳篷伸缩式遮阳棚雨棚雨篷阳台折叠雨蓬参照价52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蓝天白云青春 2019-02-28

常州伸缩雨篷价格大约在100元到500元不等;苏州长石头装饰有限公司供应的高档盒式电动伸缩雨篷常州价格是500元戚墅堰区万都义乌百佳公司供应的伸缩雨篷,常州伸缩雨蓬价格是110元以上的几个;设计理念新颖时尚,收费也合理实惠;施工规范,效率高,它们的口碑很不错,信誉很高,值得推荐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