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日常用品 4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单反用三脚架该怎么去选择?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9-02-28

贝克BK-474碳纤维相机三脚架,专业单反三脚架,报价:10.01元。三脚架云台,碳纤维专业三角架,报价:5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花骨朵的美 2019-02-28

相机三角架选购方法:首先是三脚架的材质,现在三脚架的材质主要分三种:镁铝合多、钛合金、碳纤维。镁铝合金比较笨重;钛合金比镁铝合金要轻便,碳纤维三脚架,非常轻便而且抗震动性也非常好。其次要选取三脚架的高度,同一个系列的三脚架会有很多型号,这些型号之间的主要差别就是它们的高度了,对于喜欢风景摄影来说,最好选取最大高度大于1.5米的三脚架,但高度较高的三脚架重量也会稍重一些,在选购时应依照自己的体力量力而行。三脚架的负重问题,对于轻便型的小数码或者入门级数码单反套机来说,几乎任何一款三脚架都能负载它们;不过对于大炮类摄影镜头来说,就需要对三脚架的负重能力有所考验了,通常,假如你有大炮摄影镜头,应选取最大负重在8公斤以上的三脚架。需要选购合适的云台,对于中高档三脚架来说,三脚架上并没有包括云台,因而需要给三脚架另外购买一个云台。目前,云台主要分为三维云台和球形云台。三维云台主要用于低档三脚架和视频摄像用三脚架;球形云台主要用于数码单反相机。在选购球形云台时,应关注其锁紧能力,有些质量不好的球形云台无法锁紧,特别是使用长焦镜头时会发生缓慢的位移现象,最终引发拍摄模糊不清。

Kitty王小宝 2019-02-28

佳能60d配个百诺A150FBR0即可,价钱不贵,以及云台。为你推荐以下几款三脚架:云腾590三脚架佳能三脚架单反相机轻装时代Q555单反三脚架这些三角架经验实惠,非常适合初学者使用,质量很不错,值得推荐。关注不要选摄像机的三脚架就行了。百诺和思锐都是国产名牌,质量都很好,假如只在家里用建议买重一些的更稳,你的相机和镜头普通架子都可以

女中英才 2019-02-28

题主好,尼康单反相机三脚架是通用的。接口螺纹是通用的,无论单反还是卡片机。你选取三脚架的承重是机器加镜头的两倍即可。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