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五金/配件 7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镀锌钢管壁厚允许偏差规范是怎么样的?

指纹锁品牌的意义开始从过去浅层的建立和塑造过渡到现在深层次的传播与创新,我是比较看好的,想在选取过程中营销效率上进行提升

被采纳
魂殇痕 2019-02-28

题主好,dn50镀锌管价格为240元/根,DN100的普通镀锌钢管壁厚4.0mm,加厚镀锌钢管壁厚5.0mm。消防用镀锌钢管厚度,应该按国家规范施工,镀锌管的厚度应该按国家的标准使用。镀锌钢管分为冷镀锌钢管、热镀锌钢管,冷镀锌钢管已被禁用,后者还被国家提倡暂时能使用。六七十年代,国际上发达国家开始开发新型管材,并陆续禁用镀锌管。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小俏儿nancy 2019-02-28

镀锌钢管的壁厚标准也是部分商家赚钱的秘密武器,更是终端客户倍加关注的问题。至于镀锌钢管的壁厚问题,其国标定义为:DN20标准壁厚2.75允许偏差是+12%-15%DN32标准壁厚2.75允许偏差是+12%-15%DN40标准壁厚3.5允许偏差是+12%-15%DN50标准壁厚3.5允许偏差是+12%-15%DN70标准壁厚3.75允许偏差是+12%-15%DN80标准壁厚4允许偏差是+12%-15%以上是部分镀锌钢管的壁厚标准,厚壁钢管、大口径厚壁钢管、厚壁无缝钢管、特殊厚壁钢管、厚壁合金钢管、厚壁板卷钢管、离心铸造钢管等,材质:20#、45#、16Mn、27SiMn及部分合金管,

我是韩小薰 2019-02-28

镀锌钢管质量标准要求的壁厚是4.5mm。镀锌钢管壁厚可直接查下表:镀锌钢管分为冷镀锌钢管、热镀锌钢管,冷镀锌钢管已被禁用,后者还被国家提倡暂时能使用。六七十年代,国际上发达国家开始开发新型管材,并陆续禁用镀锌管。

天涯海角 2019-02-28

题主好,50镀锌管价格为240元/根50的普通镀锌钢管壁厚4.0mm,加厚镀锌钢管壁厚5.0mm。消防用镀锌钢管厚度,应该按国家规范施工,镀锌管的厚度应该按国家的标准使用。镀锌钢管分为冷镀锌钢管、热镀锌钢管,冷镀锌钢管已被禁用,后者还被国家提倡暂时能使用。六七十年代,国际上发达国家开始开发新型管材,并陆续禁用镀锌管。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