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装修预算 6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有没有大连市75平米装修费用清单?怎样才能省钱?

有没有大连市75平米房子的装修费用清单啊,给我看看好吗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9-02-28

题主好,假如6万元是120平米半包(不含主材)的装修费用,档次属于小康型装修。假如6万元是120平米全包(含主材)的装修费用,档次属于简洁实用型装修。上述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9-02-28

长沙酒店装修费用是依照装修档次不同而有较大差别的,这样给你说吧,通常的三星级酒店的装修每平米价位大体在1000元钱上下,普通酒店的装修费用可能要少一些,酒店设计装修费用通常都包括在装修费用里的。

青春值得拥有 2019-02-28

125平米复式简欧装修费用预估有这些:简装:7.5万精装:12.5万豪装:25万以上以上费用不包括主材费。家主装修,水电施工工艺要求很高。建议业主在装修时,着重关注水电施工。

利马阁 2019-02-28

400平米宾馆装修费用通常要,酒店的装修通常都比较精细,价格通常在1000元一个平米,也就是你装修400平米的酒店,大约是需要40万上下。当然其中是包括了设计费用和装修费用。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