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装修预算 6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福州装修一个80平方房子多少钱?哪位知道具体的收费啊

在泉州买的房子刚刚到手,面积大概80平方左右,请问装修的话大概需要用多少钱?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9-02-28

镇江装修半包333元/平方,含了量房,设计,油漆,施工,按装,半包价格举例80平方房子只要26640元(含了设计费等很多传统装修公司收费项目),同样传统装修公司需要44000元,可以省下173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薪薪相惜 2019-02-28

欧式风格无论是从材料的选取上还是工人的技术上,或者在设计上,要求都非常高。因此装修费用也比其他的装修费用高。从我做设计师的多年的经验看,福州90平方房子欧式风格的装修费用不会低于八万!

花骨朵的美 2019-02-28

装修半包333元/平方,含了量房,设计,油漆,施工,按装,半包价格举例80平方房子只要26640元(含了设计费等很多传统装修公司收费项目),同样传统装修公司需要44000元,可以省下173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樱桃小碗子 2019-02-28

80平方房子用3万元装修够不够80平米全包包括基础装修的费用(半包):3万元(装修公司收)+主材费用4万元(主材的价格是受材质以及品牌的影响造成的不同差异)!主材包括:客厅卧室餐厅卫生间阳台、五金、家电等所需要的地面、墙面材质。除了主材和装修公司的费用外还需要购买软装的钱。大约还需要三四万。装修要花钱的地方很多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