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装修预算 7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哈尔滨市80平米两居室的装修步骤及预算?

哈尔滨市的80平米的两居室的装修步骤及预算,我想抽时间自己买材料装修房子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9-02-28

在太原,80平方米的两居室房子还是蛮大的。80平方两居室的装修设计步骤,实际上在行业内都有一个实际的规定步骤的,你可以直接咨询一些装修公司。在预算方面的话,我们知道其实太原的物价没有太高,因此80平方米的房子的装修价格大约为10-15万。

其他回答(共3条)
比目鱼ok 2019-02-28

武汉50平米两居室装修大约预算35550,获取详细报价,请点击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轻轻一点,预算立马搞定。

依照您选取的装修风格和材质的不同报价可能会有很大差距,济南30平米两居室装修大约预算21360,假如主材都定了可以用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算下济南30平米两居室装修预算

失落的天空555 2019-02-28

大连55平米两居室装修大约预算39655,获取详细报价,请点击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轻轻一点,预算立马搞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