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装修预算 7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成都140平米装修费用清单,上面的费用会是多少?

140平米的房子,我想了解装修费用清单上的内容,还想知道如何选择装修公司比较好?怎样才可以省钱?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9-02-28

题主好,100平米酒吧装修费用接近在65000-100000元之间

其他回答(共2条)
momo 2019-02-28

重庆90平米家庭装修费用清单,这个是可以有的,并且我也找来了,你看一下,期望能对你有用。

在雨伞外独行 2019-02-28

成都400平米的办公室装修费用依照你装修的档次,材料来定的,下图这个也是才完工的按照这个风格装修的话价格在700一个平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