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装修预算 5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无锡50平米一室一厅简装需要多少钱啊?

简装一个50平米的房子需要多少钱?就简装自己可以住就行。

被采纳
kindle 2019-02-28

50个平方有1个卧室的,50平米就是一室一厅,卧室在12-15平米,客厅在10-12平米,厨房餐厅在5-6平米,卫生间在4-5平米,适合新婚夫妻或小两口带一小孩的家庭居住,还有就是老两口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亲爱的星空 2019-02-28

一室一厅小户型面积;一厨一卫一室一厅50平以内就有。小户型通常面积40-60平米实际价位要看地理位置,小户型通常面积40-60平米实际价位要看地理位置,我家亲属刚装修完一个不到一个月,建筑面积66.21平。也是简装的一室一厅小户型客厅装修效果图设计由于是一室一厅小户型客厅,在装修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电视背景墙装修,把客厅装饰的不仅美观,并且还实用。在墙面里面选取镂空的设计,把电视机正好放在里面,在电视机的右边打造一个造型特别的隔架,架子上面可以摆放相册,盆栽等小物品,让空间看起来很有家的感觉,并且也能让人感觉很有创意。2一室一厅小户型厨房装修效果图设计我们在设计厨房的时候,可以选取“L型”设计,这样设计出来的厨房,不仅可以节约空间,并且厨房里面的橱成了家庭里面收纳的能手了。白色的橱柜和大理石的黑色台面搭配,让厨房看起来新颖、时尚。3一室一厅小户型卫生间装修效果图设计我们在装修卫生间的时候,可以使用墙壁悬挂一些五金挂件,这样可以方便我们的使用。而且选取五金挂件的时候,最好选取材质比较好,抗腐蚀、氧化效果好的,由于这样的挂件不仅能让卫生间看起来洁净如新

日历及时 2019-02-28

无锡蠡湖一号二手房一室一厅47平方米28.9万无锡蠡湖一号二手房两室一厅79平方米48万无锡蠡湖一号二手房三室一厅105平方米72万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