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装修预算 7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杭州市装修120平米的三室两厅费用多少?

子杭州市要装修一套120平米的三室两厅要花多少钱啊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9-02-28

以110平米为例户型:三室两厅建筑面积:110平米装修方式:半包装修风格:现代简约基装费用:3.5万装修工期:70-75天

其他回答(共3条)
汲林海puyangm 2019-02-28

三室两厅,建筑面积为126平米,方向朝南,装修预算是:21000元两室两厅,建筑面积为70平米,方向朝北,装修预算是:11500元四室两厅,建筑面积为120平米,方向朝南,装修预算是:185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雨台2011 2019-02-28

假如是120平米的房子那大约就是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吧,这样的话就会比一居两居的房子贵很多,而且不同档次的装修费用差距也是很大的,120平房子的话,假如是低档装修大约需要6-8万元,8-10万元可以装修成中档,假如想要装修的比较高档的话,大约需要15万元上下。

宝得力 2019-02-28

十万装修三室两厅120平米够用。A.简装费用:6万元上下项目:将厨卫设施装好,房间装好地板和门,四面墙刮好、穿管线;时间:2个月可完成,最短需一个半月。B.中档费用:10万元上下项目:厨卫基础铺好,包括大件家具,装修后可入住;时间:需2个半到3个月上下。C.高档费用:15万元上下项目:包括低、中档装修,豪华家具。居住感觉可与星际酒店比;时间:需花费3到4个月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