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装修预算 8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苏州88平米三室两厅装修要多少钱?多长时间能装修完?

三室两厅88平的新房,装修要花多少钱?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9-02-28

常州市由于是接近苏州和上海,现在的房价也是比较高。常州88平米三室两厅装修步骤也是比较简单的,首先大家是应该要购买材质比较安全的装修材料,以后大家可以先铺设地板再粉刷墙面,最后安装水电和购买家具就可以了。88平米三室两厅装修预算大约是10万到12万上下。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9-02-28

140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精诚装饰推出49800套餐,满足不同装修面积需求,净面积计价,直省30%

比目鱼ok 2019-02-28

三室两厅,建筑面积为126平米,方向朝南,装修预算是:21000元两室两厅,建筑面积为70平米,方向朝北,装修预算是:11500元四室两厅,建筑面积为120平米,方向朝南,装修预算是:185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