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装修预算 8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宁波镇海区130平米四居室,装修设计步骤及预算知道么?

宁波镇海区130平米四居室装修设计步骤及预算知道么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9-02-28

题主好,通过朋友了解到,这些几家公司服务不错,装修质量很好,有良好的口碑,值得推荐。
1.宁波市镇海骆驼辰艺广告装璜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房屋装修设计,有丰富的装修经验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慈海南路200号
2.骏家装饰,价格实惠,设计师经验丰富,员工切实负责地址:宁波市镇海区官仓路138号.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9-02-28

推荐以下两家:宁波市镇海区庄市尚呈装饰设计工作室地址:庄市光明村五星屠家2号宁波市镇海区庄市图时代插图设计工作室地址:庄市中官西路777号创e慧谷1号楼2楼

蝴蝶效应 2019-02-28

题主好!公司实际地址是浙江宁波镇海区浙江宁波市镇海区宁波镇海区九龙湖西河村25号,公司主要经营螺栓;螺母;螺钉;平垫;螺栓;螺母;螺钉;平垫;螺栓;螺母;螺钉;平垫;。期望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