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装修预算 3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宁波余姚市130平米旧房装修费用是多少,给说说?

宁波余姚市130平米旧房装修,其费用是多少呢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9-02-28

波涛装饰余姚公司地址:宁波市余姚市月华路14杭州佰一装饰余姚分公司地址:宁波市余姚市万年桥路247号余姚市腾宙装饰有限公司地址:宁波市余姚市马渚镇东二路102号

其他回答(共3条)
湛蓉蓉 2019-02-28

我家刚装修完,面积也是50平米,一室一厅的户型,装修费用是花了4万多。

亲爱的星空 2019-02-28

装修费用是业主们都非常的关注的话题之一,不过装修费用是没有统一答案的,因此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就像说地域因素、装修方式、装修的风格、材料的档次以及施工的项目等等。就拿我们这里来说吧,115平米中等装修大约需要15-20万上下。

比目鱼ok 2019-02-28

许昌130平米装修费用是13万元上下,主要还是以大包半包两种形式,.半包包括水电工;瓦工;木工;油工这五个工种的人工费和辅料的费用。.大包包括半包所涵盖的内容外还有主材部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