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装修预算 62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打听上海88平米装修报价的具体情况!

我这是88平的清水房,装修报价可知否?

被采纳
stay 2019-02-28

雄安新区140平方米省钱装修半包的价格是8万元,个人觉得这个价钱是非常公道的。由于这个价格的话也是能够将140平米房子装修的非常不错的,虽然是省钱装修,不过装修效果也是相当好。不同地方的装修价格还是有所区别的,实际情况还是要实际分析的。

其他回答(共4条)
AKB48love 2019-02-28

新房保洁价格不贵,开荒保洁是按平米收费的,北京正和兴达保洁报价,以北京区域为准,开荒保洁,日常保洁,单位保洁,楼盘开荒保洁,等价格5元平米。项目,装修后的垃圾清除,擦玻璃,清洗地面吸尘,门,地脚线,桌椅的擦拭,等实际看现场实际情况而定。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个土豪朋友 2019-02-28

大连室内装修报价方面涉及的范围比较广,在不了解你房屋的实际情况之前,是没办法给你实际的报价的,我只能简单为你列举几个部位的装修报价:大连室内装修报价之地面找平:包工包料,装修队出沙子和水泥,15元/平米,找平面积60平米,共900元。大连室内装修报价之厕所、厨房:铺砖21元/平米,地面和墙面总面积60平米,共1260元。大连室内装修报价之客厅、走廊吊顶:100元/平米,大约用石膏板10平米,共1000元。大连室内装修报价之卧室顶角线:10元/米,两个卧室周长28米,共280元。大连室内装修报价之电视墙:75元/平米,大约5平米,共375元。大连之内装修报价之厨房、厕所吊顶:铝扣板50元/平米,辅料加手工费20元,总面积11.21平米,共784元。

阳光下向日葵 2019-02-28

装修预算是结合房屋面积、装修档次、还有当地的经济发展密切相关的,一线城市的报价是300--500元每平米,简单装修。实际情况还需要实际分析,不过你可以给你自己一个预算,然后让装修公司帮你规划。固体内容你可以咨询太平洋家居,可以在官网上申请免费上门量房出预算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