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装修预算 8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请问上海80平米三室两厅装修多少钱呀?

我想了解80平米三室两厅装修多少钱?我还是想省钱的装修!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9-02-28

常州市由于是接近苏州和上海,现在的房价也是比较高。常州88平米三室两厅装修步骤也是比较简单的,首先大家是应该要购买材质比较安全的装修材料,以后大家可以先铺设地板再粉刷墙面,最后安装水电和购买家具就可以了。88平米三室两厅装修预算大约是10万到12万上下。

其他回答(共2条)
眼睫毛 2019-02-28

140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精诚装饰推出49800套餐,满足不同装修面积需求,净面积计价,直省30%

心靈感應 2019-02-28

三室两厅,建筑面积为126平米,方向朝南,装修预算是:21000元两室两厅,建筑面积为70平米,方向朝北,装修预算是:11500元四室两厅,建筑面积为120平米,方向朝南,装修预算是:185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