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装修预算 9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宁波三室两厅一卫老屋装修,多少钱一平方呀?

宁波地区的装修,三室两厅一卫的老屋,大约是多少钱一平方呢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9-02-28

不会装修成三室两厅一厨一卫,一个主卧20平,两个副卧15平一个,两厅38平米,一卫10平,厨房,15平米,这空间已经挺大了。

其他回答(共3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9-02-28

题主好,日照复式房最新买卖有有这些:
一、于东辰嘉园有三室两厅一厨一卫130平米精装修复式房一套,价格52万;
二、于中央绿城有五室三厅两卫220平米毛坯房一套,价格92万
三、于华润C领寓小区有三室两厅一卫108平米豪华装修复式房一套,价格105万

顾才梅liane 2019-02-28

给你一些参照:丽水家园两室两厅一卫93平方米52万丽水家园两室两厅一卫90平方米43.5万丽水家园三室两厅一卫119平方米61万丽水家园三室两厅一卫112平方米56.8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逍遥侠Lin 2019-02-28

朋友家去年底刚装修完,面积是100平方米(三室两厅一厨一卫),是按中挡标准装修的。选了一个公司装修全包,用的是复合地板,后来自己买了田园风格的子、沙发,以及一套餐桌,总共花了14万。美翻了。另外还有,基装在5万上下,其他就看你的装修方式和选材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