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生活家电 8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暖风机哪个牌子好?性价比高不高?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9-02-28

暖风机牌子还是有很多,选取暖风机的时候还是要依照家庭使用情况来定的,暖风机有分为卧室型、浴室型,看你要选取哪种,不过比较好的品牌也就这几个,有美的Midea,艾美特,格力GREE,先锋singfun等等,这些都是比较好的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笙歌停 2019-02-28

暖风机好的牌子还是比较多的,挑选暖风机时,应首先依照家庭使用目的来确定卧室型、浴室型或是卧室浴室两用型;其次,为了获得满意的取暖效果,应留意暖风机的供热面积是否与使用面积相符。至于牌子的话建议楼主参照下品牌网买购上推荐的10大暖风机品牌,有美的Midea,艾美特,格力GREE,先锋singfun等等,都是一些好的牌子。请自行核实!

在一起123 2019-02-28

暖风机好的牌子还是比较多的,挑选暖风机时,应首先依照家庭使用目的来确定卧室型、浴室型或是卧室浴室两用型;其次,为了获得满意的取暖效果,应留意暖风机的供热面积是否与使用面积相符。至于牌子的话有美的Midea,艾美特,格力GREE,先锋singfun等等,都是一些好的牌子,买之前还是可以先作参照的吧。

你好明天555 2019-02-28

浴室暖风机是一种能够运用于浴室的一种暖气设备,在洗澡的时候打开暖风机,在洗澡的过程中就再也不会感到寒冷了,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暖气设备。暖风机好的牌子还是比较多的,挑选暖风机时,应首先依照家庭使用目的来确定卧室型、浴室型或是卧室浴室两用型;其次,为了获得满意的取暖效果,应留意暖风机的供热面积是否与使用面积相符。至于牌子的话建议楼主参照下品牌网买购上推荐的10大暖风机品牌,有美的Midea,艾美特,格力GREE,先锋singfun等等,都是一些好的牌子,买之前还是可以先作参照的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