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厨房电器 7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樱花燃气灶怎么样?麻烦详细说说。

有用过樱花燃气灶的朋友吗,怎么样,质量好不好?

被采纳
路漫漫 2019-02-28

现在市面上的燃气灶品牌还是很多的呀,美的燃气灶的质量就是非常不错的,不过我觉得美的并不是专业做燃气灶的品牌,你可以选取樱花的燃气灶喔。樱花燃气灶是燃气灶品牌中的十大品牌之一,这个品牌的燃气灶在市面上卖的还是比较好的,当然它的市场占有率也是非常高的。樱花燃气灶的质量是非常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寒气比伯 2019-02-28

以下是十大排名:2015燃气灶十大品牌排名
一:海尔Haier2015燃气灶十大品牌排名
二:西门子SIEMENS2015燃气灶十大品牌排名
三:万和2015燃气灶十大品牌排名
四:美的Midea2015燃气灶十大品牌排名
五:樱花2015燃气灶十大品牌排名
六:帅康Sacon2015燃气灶十大品牌排名
七:华帝2015燃气灶十大品牌排名
八:方太FOTILE2015燃气灶十大品牌排名
九:老板ROBAM2015燃气灶十大品牌排名十:德意Dandy

上官迪腾 2019-02-28

新飞燃气灶质量还是可以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它的销量也是不错的,不过假如你要买燃气灶的话,我还是推荐你买一些比较专业的燃气灶品牌哟,就像说像樱花的燃气灶,方太的燃气灶,华帝的燃气灶,老板的燃气灶,都是比较专业的燃气灶品牌。性价比会更高一些。我们的燃气灶就是方太的,我觉得跟好用啊。

情迷花香 2019-02-28

这个品牌很少听说,市场上出现的也少,并不是知名品牌,也没有一定的消费群,不了解的产品建议不要选购。燃气灶就厨房灶具,质量性能容不得马虎,最好是选取一些常见品牌,就像华帝燃气灶、樱花燃气灶、老板燃气灶、海尔燃气灶、帅康燃气灶,质量都是比较不错的,老品牌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