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绿色家园| 厨房电器 2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厨房小家电有哪些?希望详细说说。

最近在家里置办厨房用品,希望知道,厨房小家电有哪些?做个参考!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9-02-28

厨房电器的种类有很多种,我们来看下哪些是经常用到的,哪些是基本闲置的吧!厨房小家电种类:咖啡机、微波炉、豆浆机、电火锅、电磁炉、电水壶哪一些经常用到:微波炉、电火锅、电水壶哪一些基本闲置:咖啡机、豆浆机、电磁炉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9-02-28

个人推荐以下两个茶壶的品牌:1荣事达小家电(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国内领先的的智能家电/环境家电/养生家电生产研发基地,以家电为主导,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2北鼎(深圳市北鼎晶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鼎晶辉旗下,致力高端厨房小家电的研发制造,极具规模的厨房小家电研发基地,深圳市北鼎科技有限公司

福星高照 2019-02-28

威达礼品网康佳荣事达产品着急三百多个单品厨房小家电生活小家电环境小家电养生小家电等各品类的批发,其中陶瓷水壶更是一套亮丽的风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