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厨房电器 6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想清楚一下欧派整体厨房价格贵吗?有详细的给我一份吧!

?办厨房重整,朋友说欧派整体厨房还不错,不知道性价比怎么样?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9-02-28

海尔的不错,单价格太高了,基本都是一万元以上,楼主可以考量整体厨房十大排名
1、海尔整体厨房
2、欧派整体厨房
3、方太整体厨房
4、帅康整体厨房
5、华帝整体厨房
6、意利宝整体厨房
7、志邦整体厨房
8、雅迪尔整体厨房
9、金牌整体厨房
10、我乐OLO整体厨房这是一张海尔整体厨房效果图

其他回答(共3条)
stay 2019-02-28

价格始终,品质比欧派好,总之性价比较高!假如有西门子威法的整体厨房,可以去对比一下!

樱花漫天 2019-02-28

boloni整体厨房价格一竹影风格:欧式风格产品参照价:3700.00boloni整体厨房价格二整体厨房-瓦尔登湖系列材质:PET风格:欧式风格产品参照价:5500.00boloni整体厨房价格三整体橱-圣吉罗风格:欧式风格产品参照价:3300.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taiwen 2019-02-28

题主好,据了解,保定整体厨房价格通常是5500元。该厨房具有整体化、健康化、安全化、舒适化、美观化、个性化等优势,值的你的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