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家具 10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床买布艺的好还是皮质的好?希望详细说说。

大家好,我想问问家用的床买布艺的好还是皮质的好?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9-02-28

一、很多圆的床架离地间隙不大,建议还是选取脚架高一点的圆床,方便床下的空气流动,也防止潮气侵入床体。
二、今年圆床的外观很多变化,购买时关注外径尺寸,通常床两边至少要留出80厘米以上的走道。
三、现在圆床多以布艺为主,色彩以时尚高雅的灰色为主,外形简约,也有大红色的,可依照房间的装修风格确定。圆床的布艺有不同的色彩,床体颜色的选取一定要结合家庭的装修风格及墙壁的颜色进行综合考量。
四、很多圆床都有半圆形的靠背,若靠墙安放,墙壁造型可以提前考量。
五、购买圆床通常有一套床品,建议再买一套床品,然后依照这套床品的尺寸到市面上订做。
六、有些圆床本身配有床头,假如经济允许,买厂家配套的最好,由于它与床的贴合度最佳。当然,也可以自己配套床头柜,按照圆床的设计风格,选用合适的风格就好。
七、圆床的价格差异很大,除了床品材质的不同,床垫也是重要的因素,特别是圆形的床垫。假如可能,挑选合适自己的床垫。
八、圆床的木材都包裹在布艺或者皮质里面,用手敲击,假如声音沉闷,说明板子较厚、较实,可以稳固地支撑床体。

其他回答(共2条)
愤青不青 2019-02-28

选购布艺床,要依照卧室的面积来选取,布艺床过大或过小布置起来都不好看,要选取适合的规格尺寸。考量细节一点,还要依照个人的体型身高、睡眠习惯来选取床的尺寸大小。然后看床的细节,看细节主要是为了评测床的质量及工艺。比如看布料,市面上布艺床主要的面料是麻布和绒布,好的布料能延长床的使用寿命,还能给人美的感受,通常针织密度高的布料相对较好;如看排骨架,可以用力敲打床侧,声音比较低沉、厚重的床侧通常会结实一点;再如,看接口,看看是否有掉线、破损之处,是否方便拆洗等。最后提醒,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买布艺床,布艺床柔和舒适,比较柔软,不太适合老人和儿童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