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家具 6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求郑州市中博家具城地址?要注意什么?

听说郑州市的中博家具城是一个很大的家具中心,谁知道地址啊,万分感谢啊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9-02-28

郑州办公家具拆装比较专业的公司有:木之秀家具公司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郑汴路89号中博家具广场郑州米高家具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郑汴路升龙凤凰城91号郑州心之约家具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乡913号

其他回答(共3条)
薪薪相惜 2019-02-28

诺森欧式家具地址:郑州市巩义市家具城2楼欧式古典家具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博颂路郑州百特钢木家具厂地址:郑州市金水区G4京港澳高速附近

食人美人鱼 2019-02-28

欧象地板(郑州北环信基店)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环路与金杯路交叉口向北88米信基建材家具城1层5区1093-1094号

光曜燎烛 2019-02-28

郑州市窗帘大世界地址:地址:郑州市巩义市家具城2楼地址:郑州市登封市嵩山路432号地址:郑州市巩义市桐本路97附9可以参照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