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水龙头 8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法恩莎面盆龙头有哪些型号?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9-02-28

面盆龙头十大品牌摩恩面盆龙头科勒面盆龙头莱尔诗丹面盆龙头贝乐面盆龙头德众面盆龙头居逸面盆龙头法恩莎面盆龙头美标面盆龙头汉斯格雅面盆龙头澳斯曼面盆龙头面盆龙头选购窍门首先,确定您使用的面盆款式依照龙头安装的位置及开孔分为入墙式和立式、单孔和双孔、单冷和冷热两用,现在家庭装修中使用最多的是立式冷热两用的产品,单冷产品主要适合公共场所等没有热水源的安装。脸盆龙头的选取,和脸盆有很大的关系。其二,建议购买全铜材质的脸盆龙头建议尽量采用全铜材质的脸盆龙头。现今全铜水龙头的工艺已经非常成熟,占据了市场大部分的份额。真正的全铜龙头手柄、装饰螺母、转换阀、墙罩、连接螺母及偏心接头、出水嘴外壳等部件都采用黄铜制作,在经过电镀之后,不仅美观厚重,并且经久耐用,在购买时一定要详细问明是真正的全铜龙头,还是仅仅主体是全铜制作。其三,建议购买陶瓷阀芯的面盆龙头阀芯是龙头最重要的组件,直接关系到使用体验和龙头寿命,现阶段建议最好选取陶瓷阀芯。不过陶瓷阀芯依照原料、做工的不同,也分为好几个档次。购买者在购买中很难靠自己分辨出阀芯的好坏。在选取时,最好购买通过专业评测机构评测,有详细的数据,质量有保障的产品。其
五:建议购买抬启式手柄的面盆龙头脸盆龙头的手柄主要分为单柄和双柄,其中单柄又有好几种类型,例如螺旋式、抬启式、扳手式、感应式、延时关闭式等。

其他回答(共2条)
晚安night 2019-02-28

摩恩面盆龙头(十大面盆龙头品牌,摩恩)30天售出42726件贝乐面盆龙头(十大面盆龙头品牌,贝乐)30天售出21874件科勒面盆龙头(十大面盆龙头品牌,科勒)30天售出12056件莱尔诗丹面盆龙头(十大面盆龙头品牌,莱尔诗丹)30天售出9412件德众面盆龙头(十大面盆龙头品牌,德众)30天售出6856件居逸面盆龙头(十大面盆龙头品牌,居逸)30天售出3606件法恩莎面盆龙头(十大面盆龙头品牌,法恩莎)30天售出1428件汉斯格雅面盆龙头(十大面盆龙头品牌,汉斯格雅)30天售出1138件美标面盆龙头(十大面盆龙头品牌,美标)30天售出790件艾肯面盆龙头(十大面盆龙头品牌,艾肯)30天售出90件

爱做梦的猪v 2019-02-28

所谓单孔龙头就是面盆上有一个孔,进水管是在一个孔里,这类面盆龙头也都是冷热水。双孔龙头也就二联龙头,面盆上有两个进水孔;8英寸规格的水龙头就是人们俗称的8寸水龙头,意思是其与其它接口相连的是为8寸接口,通常不变径的情况时,对应的是8寸管。4寸面盆龙头和8寸区别:通常情况下,相同品牌相同型号出水水质都是一样的。8寸的和4寸的区别就是产水量的大校4寸的产水量在0.25~0.3吨/每小时,8寸的是1吨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