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其他 6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厨房及卫生间防水的方法谁能给我介绍下?

被采纳
龙猫 2019-02-28

假如隔壁是卫生间,厨房没有贴磁砖的情况下最好做防水!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世拥抱 2019-02-28

题主好,这些是酒吧装修预算清单谁能给我一份的查询
1、木工制作工程:衣制作650元/平方米(15厘木芯板,3厘面板,多乐士木器漆)
2、石膏板吊平顶:100—150元/平方米轻钢龙骨9厘石膏板封面(9厘泰山牌石膏板)
3、石膏角线:18元/米
4、门套制作:650元(甘利牌15厘木芯板,3厘面板,多士木器漆)普通球形锁
5、木地角线:40元/米9厘夹板3厘科技木饰面实木线条收边
6、卫生间厨房吊顶:90-110元/平方米
7、泥水工程:地面找平工程30元/平方米
8、地砖铺贴:38元/平方米
9、工铺大理石:60元/平方米
10、铺拼花大理石:80元/平方米
11、贴地脚线:13元/米
12、门坎大理石铺制:38元/条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光曜燎烛 2019-02-28

建筑公司在建房的时候,地下车库,厨房,卫生间和屋面是必然要做防水的。业主装修的时候,因需要在厨房和卫生间安装水管,可能会破坏防水层,在装修的时候,厨房和卫生间最好重新做防水。另外,假如阳台有用水的功能,也需要做防水。顶层的住户假如打算在屋顶上种植花草,不论漏水与否,一定要用具有抗植物根系穿刺功能的防水材料做防水层。防水问题,你到百度上搜下嘉程防水,各种防水疑难问题都有解决方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