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产权产证 64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送的房子产权怎么保障?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9-02-28

应该是房子产权时间短,商用的40年,住宅是70年的产权

其他回答(共4条)
傻傻的猫666 2019-02-28

房子产权满两年没有营业税的,未满俩年的营业税是计税价面积5.6%

墨水满瓶 2019-02-28

对于净高超过2M的地下室、半地下室,通常会在产权证中注明或另发单独产权证。开发商在销售时会说赠送花园或地下室,但通常不会愿意承诺或签定赠与合同,在买房时要谈清楚,买房后就没法说了。按理说应该有。但不排除是前任业主或开发商的添附行为。跟开发商买就好办一点,由于他擅自添附的可能性不大,你可以约定(小)产权证办出后付80%(可以看出地下室和花园有无产权),产权证办好后付尾款。这样你就可以控制风险了。地下室作为具有独立空间的建筑,是有产权的,通常可以会体现在房产证中。花园所占用的土地属于小区共用设施,《物业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清楚表明业主依法享有的物业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的所有权或者使用权,建设单位不得擅自处分。由此看来开发商赠予的只能是一种利益,而不能构成物权性质或者债权性质的所有权或者使用权。

蝉的生活 2019-02-28

现在住宅的使用年限是70年的产权,不过新的物权又规定凡是住宅性质的用房,是无条件续期的,你不用担心房子产权年限的问题,产权只是土地,但房子永远是你的。

20岁的眼泪 2019-02-28

一是办理房子产权的费用、交地税(按照房子面积来缴)、商品房房屋维修基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