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交易流程 7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房屋买卖履行?谁说说看?

我09年卖房给人,当时房产证尚未到手,于是买方押我5000元,约定房产证下来过户,并结清余款。11年初房产证下来后,我催了几次,买方都借故拖延,现在,又想要我把房屋过户到别人名下(这时房价比当初定合同时已高出许多),请问我能不能在过户给第三人时提出适当加价我该怎么办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9-02-28

房屋买卖合同签订通常就有效,但这个有效合同是个债权合同,存在得不到房屋,只能请求出卖人返还价款、赔偿损失。但房屋买卖合同一旦备案登记,就有了物权的性质,买房人可以请求履行房屋买卖合同并得到房屋物权。,都是有效的,但效力不同。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榻榻米 2019-02-28

你催了好几次别人也不买,那你卖给其它人,别人也没有什么说法嘛,加价看你自己愿意了,肯定可以的,

Fighting小雨点 2019-02-28

房屋买卖合同签订后,由于房价攀升,卖方不愿再以合同约定价格出售房屋,明确拒绝出售房屋,此时,房屋买卖合同仍有继续履行的可能。在这种情况下,买方以卖方违约为由请求法院判令卖方继续履行房屋买卖合同,或以卖方违约为由诉请解除房屋买卖合同,要求卖方双倍返还定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