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产权产证 4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房产证夫妻过户交钱吗?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9-02-28

凭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住房的房产证,契税证,土地证,两人一起到该住房所属房管,申请办理夫妻房产析产过户手续,重新办理夫妻一方姓名房产证,在过户协议中注明,该房产产权属于夫妻一方所有,就可以。夫妻房产过户,无税费缴纳,只有几百元手续费。过户前提,住房贷款还清,无抵押。

其他回答(共3条)
大象爱蚂蚁 2019-02-28

题主好,土地证过户需要的材料有新的房产证,身份证,存量房买卖合同,房产证上图纸(以上全部需要复印件)。办理土地证正常是拿证的时候需要交钱,。

麻辣香肠 2019-02-28

房产过户手续须关注事项
一、交易时确定卖方双证齐全,买卖合同是应该由产权证上所有共有人亲自签字才会生效,应防止代签或漏签。 
二、整个交易过程中涉及的各项费用并非一次性收取的,因此事前一定要尽量明确所有明细费用,以防止中途添加各项杂费。 
三、选取威望较高知名人士或正规房地产中介机构作为交易双方的资金、房屋交割的监管方,确保交钱后能顺利过户,或过户后房与款两清。 
四、购买方需关注所购买房屋是否在抵押状态中,以确定交易及入住时间。买卖交易后贷款时间拖得过长会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五、购买方在交易前确定清楚贷款所需要条件及费用,防止买卖交易后因贷款问题所造成的交易损失。 
六、交房时的物业登记及相关水、电、有线电视、煤气等等的过户及房屋情况要一一查清,以防交房后发现这些问题而产生付费上的扯皮。

beinila 2019-02-28

你买的新房,房产证是开发商办的,只是拿房的时候要交钱的,是看你房子的面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