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其他 8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现代家居装修影视墙价格区间一般在多少内?

现代家居装修趋势是怎样的?哪种比较流行?特点是什么?对房子有什么要求吗?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9-02-28

最新款背景墙装修是现代简约风格,这款的效果非常棒,现代简约电视背景墙作为家居装修的重中之重,无疑是很多人客厅装修的主角。一个好的电视背景墙装修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好的电视背景墙可以提亮整个家庭的装修品位。现代简约风格是中国颇为受到喜爱的一种风格,其效果非常的棒。

其他回答(共3条)
女神or女生 2019-02-28

题主好,木质背景墙比较适合中式装修风格的家居装修,很符合中式古朴的气息。而木质背景墙是实木的话价格就比较高了。价格:纯实木背景墙价格多在1000元/平米以上,饰面板多在100元/平米以上。

阿桂园丁 2019-02-28

影视墙以冷色调为好!另外跟整体的装修风格匹配!你可以上乐家居装修网搜下,里边跟多效果图参照

快乐小魔仙 2019-02-28

题主好,宝丽斯背景墙家居装修的首选,装修挑选背景墙一定要选样式新,质量好的,好看又大方的。宝丽斯背景墙就是一种不错的选取,宝丽斯背景墙价格不贵,宝丽斯背景墙与时俱进,引领现代建筑装饰时尚潮流,随着“轻装修、重装饰”在年轻一代日渐根深蒂固,宝丽斯背景墙自主研发的宝丽斯背景墙、3D浮雕文化墙成为当前建筑墙壁最新潮的装饰产品。这是一个不错的选取!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