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数码器材 8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东芝的l800-c12b能装xp吗?

东芝的l800-c12b能装xp吗

被采纳
熊猫秋 2019-02-28

东芝65L5450C是东芝推出的L5450C系列经典之作,秉承东芝卓越的图像处理技术和光学处理技术,再配上最新轻便的时尚蓝牙技术眼镜,让您充分体验画面无闪烁,色彩也更加细腻绚丽,可视角度更加宽广,给大家带来了更宽广、舒适和健康的高画质享受!东芝65L5450C设计简约不失大气,时尚不失经典,科技与美学完美交融,让你陶醉于如此清新的美的感受中。东芝65L5450C拥有强悍的本地视频播放能力,只需要将U盘或移动硬盘连接电视,即可播放存储内容,全面兼容主流视频格式文件,如AVI、MP
4、RMVB、MPEG等,令大片流畅播放,完美呈现!此外,它还拥有杜比实验室研发的新一代家庭影院环绕声系统——东芝火箭炮音响系统,全面支持5.1声道环绕立体声音频,在您的家中就可以体验到层次清晰、震撼澎湃的音质感受!总结:东芝65L5450C是现代彩电行业技术的一个很令人满意的先行者,其不凡的魅力源自东芝一贯的产品质量高度把关和不松懈的精神。

其他回答(共2条)
愤青不青 2019-02-28

索尼64位WEN7都做成32XP过会影响笔记本自带软件意些软件建议换XP性能上有大提高

莫念 2019-02-28

现在国产机中,比较值得买的是索尼W700a、W900a、R500a、R550a、X9000B系列。东芝的L5350c、U84
50、ZD300系列。松下的GT
30、VT30系列。LG的LM86
00、LA6800LA8800系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