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生活常识 1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海口宜家家居国际家具城坐落在哪里?有网友清楚吗?

装在学校里的教学板,佛山哪里有卖教学板?

被采纳
渔夫 2019-02-28

北京有怡和建材大厦、万家灯火家具城、亿客隆家具城、居然之家家居广场、五棵松集美家具城、东方家园装饰建材中心、宜家家居广场、戎泉建成材超市、光大建材超市、红星美凯龙等家具城。比较推荐宜家、红星美凯龙、居然和集美。家具种类比较多有名气的不有名气的都有。质量方面也挺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在一起123 2019-02-28

2010年12月,网易家居对六大卖场宜家家居、马会家居、吉盛伟邦、红星美凯龙、五洲国际建材城、百安居进行实地甲醛含量检测,检测结果发现,六大卖场中,甲醛平均含量超标的为宜家家居,其原因可能与宜家家居购物环境较为封闭和产品密度较高有关。家里有小孩的一定要关注

小李子 2019-02-28

上海方块地毯厂家比较好的推荐宜家家居徐汇商场餐厅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2楼(近中山西路)红星美凯龙(浦东店)上海市浦东新区临御路518号盛源大地家具城上海市徐汇区文定路200号

靳国民 2019-02-28

海口宜家家居国际家具城在海口市蓝天路28号名门广场右侧,附近公交站:八一小区,大英路,东湖,福隆大厦,福隆大厦,海府一横路,海府一横路,海府一横路口,海口宾馆。附近公交车有40路,47路,92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