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生活常识 2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宜家实木衣橱的价格怎么样?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狼外婆 2019-02-28

胡桃木实木衣橱的价格通常是在1600元到15000元不等,推荐你选取木家品牌的,精选进口木材,厚实实木打造,结构坚实稳固,经久耐用,腿厚实用料,一览无余的内部品质,材质坚硬细腻,实心木料榫接扎实,价格是410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天涯海角 2019-02-28

老榆木实木门价格普遍在7000到15000元不等,李府家缘实木衣橱进口老榆木材质实衣柜四门推拉门衣柜中式经典家具,价格RMB7800.00。中式家具榆木仿古门窗的价格在880元,

婧兰蝶子 2019-02-28

题主好,宜家实木衣橱的价格是3000元。宜家实木衣橱非常不错,时尚、简洁的设计,可在需要挂衣服的小孩子房间放心使用,由于衣架在地面与天花板之间撑的足够牢固,不用担心歪倒。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老余 2019-02-28

题主好,给你的价格参照有这些:
1、加利安整体实木定制衣柜衣橱衣帽间全屋定做推拉平参照价:167
02、整体衣柜实木定制宜家木质衣帽间全屋住宅家具欧式参照价:93
93、简欧实木整体衣柜定制衣帽间定做开放式组合衣橱订参照价:59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