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生活常识 6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得力电子称该怎么去使用?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9-02-28

假如是机械称的话,还可以调试下的吧,电子称的就难调整的啦,电子称是用芯片的,不准有可能是电子没电了,或者芯片坏了吧。下方有个小旋钮的。轻轻调不过称使用年限长了误差会变大的我的就是

其他回答(共3条)
心于千里 2019-02-28

南京电子秤有限公司在到电脑城去找有卖条码扫描仪的地方就有电子称卖这两种商品都是商超卖场应该的产品,买大型点的电子称不就可以了么,,寺冈电子称,,太航电子称都有这种大的

海绵大宝 2019-02-28

小米电子秤还是挺准的。当你家里摆着一个电子称,特别是一个“看起来有点精致、有点高科技的电子称”时,你平时总会想着去称一称,哪怕只是想看一看他数字的闪动。不出1个月,每天称体重就成了你的习惯。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傻傻的猫666 2019-02-28

电子称人体称的牌子挺多的,下面是我知道的不错的一些牌子,期望对你有用。乐心电子称体重秤,香山EB836电子称体重秤,Yolanda云康宝智能电子秤,MeilenMZ616电子称体重秤。这些称的质量都不错,价格也比较适合,性价比比较高,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