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采暖 6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一般来说壁炉展厅的价格是多少?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9-02-28

题主好,无烟壁炉价格相对于普通壁炉来说还是比较贵的,建议依照自己情况选取。优质的大理石抛光后具有镜面一样的光泽,这种的大理石壁炉价格在8000元上下,光泽度不那么强,有瑕疵的大理石壁炉的价格在3000元上下,看个人需求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燃木壁炉有的很令人满意的装饰功能,并且实用性也是比较强的,很多朋友对于这个产品的价格都是比较花心。燃木壁炉600元就可以买到。燃木真火壁炉相对空调来说,优势很大的。燃木壁炉是热效果很快,同时也省钱,同时也健康,没有空调那样的封闭。

仰望天河 2019-02-28

旺融壁炉在市面上的口碑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是一款非常棒的壁炉产品,很多家庭都在使用这款壁炉,旺融壁炉质量非常不错,它可以迅速实现房间温度的提升,并且它的节能性也非常好,通常来说,旺融壁炉官方价格通常在5000-8000元上下,不同地方的报价会有一定的差异,可以简单了解一下。

我是曾小贤哥 2019-02-28

现在很多家庭都安装了壁炉,壁炉的安装还是比较麻烦的,通常来说壁炉安装之后都要堆砌壁炉台,壁炉台可以把壁炉和其他设备隔绝开,并且壁炉台上面还可以放一些装饰物品,壁炉台的造价通常不是很高,普通壁炉台的造价通常在2000元上下,假如是真火壁炉的壁炉台,价格通常在5000元上下,可以简单了解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