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采暖 6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使用ic卡煤气表要注意什么味?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9-02-28

ic卡煤气表坏了需要到燃气营业厅去更换卡,报修燃气表。ic燃气卡的具体措施及关注事项:家用天然气IC卡表在使用前须先购气,方可以将充值后的IC卡内气量导入燃气表内。导入气量的正确操作方法为:拧开表正前方下面的螺丝后,打开电池盒盖,将卡的金属面向下插入表内,当听到“嘟”声后拔出,合上电池盒盖即可。当燃气表显示“余量不足”时,请用户在及时购气后将气量正确导入燃气表内。当燃气表显示“电量不足”时,可以打开电池盒盖,更换新电池后再合上盒盖即可。在更换电池时请勿使用酸性电池,同时要关注电池的正负极。假如更换电池或其他原因引起燃气阀门关闭时,请正确插卡后再打开阀门。燃气IC卡充值后不挂失,用户应妥善保管,不能受潮。IC卡之间不可混用,不能长期插在表上,不能与手机等带有磁性的物品一起存放,否则卡容易损坏,造成气量丢失。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心态 2019-02-28

通过你遇到的问题,应该是有两种问题:
1.煤气表的问题,由于智能煤气表的计数器主要是通过干簧管器皿元件来达到用户的气量值,表的内部结构主要是所谓的坐表或右表(通气口不一样),进气后会给表的机芯体一个气压值,气压通过轮轴再给记忆体一个数值,数值通过计数器传输到干簧管。你首先要了解您自己的煤气表是否有故障。
2.智能煤气表的ic卡的卡芯问题,ic卡的卡芯是通过排线结构,数据通过排线,再由焊接技术内封在ic卡里的,现在市面上的智能煤气的ic卡主要问题是数值不能清零、数值反复叠加等问题。总之你的问题可以和当地的燃气公司进行沟通,有问题他们会派专业售后人员到你家解决问题。

瑩火虫的秘密 2019-02-28

一:燃气余量不足、显示剩余气量。解决方法:购买燃气,然后将燃气卡插入燃气表中。煤气表就不会再响了。
二:电池电量低、显示-Lo-阀关。解决方法:更换四节五号电池,将电池装在煤气表上后,煤气表就不响了。
三:楼上楼下煤气表响,声音透过燃气管道传递至楼上楼下。主要表现:煤气表响声较微弱,家中燃气正常使用;拆除家中燃气表电池后,仍然传出煤气表滴滴响的声音。解决方法:对用户家无影响,可正常使用。
四:煤气表齿轮磨合的声音或过气量大。解决方法:继续观察,如未改善,预约维修员入户检查。
五:煤气表的蜂鸣器损坏了。解决方法:预约维修单,联系维修师傅入户检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