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家居风水 4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开门看到阳台在风水上好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线条的固定和收尾的线条怎么装

被采纳

房屋大门风水关注事项:
1、不要太接近大路,车流量大,嘈杂声多,不胜其扰。最好是略微远离大路,大门朝向与大路平行。
2、千万不要使大路直冲大门,也不要让大路与大门的角度为垂直90度,这俩种大门朝向是最不好的,感觉大路有阻断的意思,使煞气直冲大门,对家庭不利。
3、切忌开门见大河,大门前有条大河或者是排水沟从风水上来讲是不太好的,另外从人体健康方面来解释,是由于水的湿气重,开门见大河容易给人带来过多的湿气。此外,大门不要朝向快干枯的河流尽头,第一该处地基不稳定,第二河流出口散地气,长时间居住该地的话地气不凝聚,不太好。
4、大门切忌对准墙角和直通阳台。开门直接看到阳台,使得走廊两侧没有阻挡物抵制煞气,从而使煞气汇聚,增加害处。
5、切忌开门见厨房和厕所。开门见灶,钱财多耗,使得家中财运不好。另外开门见厕也是不太好的,厕所污秽,好运也许会吓跑。
6、房子应该坐北向南,坐东向西为吉。坐北向南为最好,由于在冬天,冷空汽从北边传来,住宅可挡寒风,有充足的阳光,房子大门最好是朝南和朝西。

其他回答(共3条)
Cherry陈小美 2019-02-28

在装修风水上讲这个叫穿心,及入户门正对阳台或者可以看到室外的窗户,是不太符合风水要求.建议增设半遮挡物或者玄关来改善

阳光明丽 2019-02-28

开门见窗风水好吗?从风水上面讲这种格局造成前后相通,是漏财之说,我们居住的每个房间最注重的就是聚财了,储存财气,不过门和窗相对的格局造成财气无法凝聚,你可以在窗户的位置挂上珠帘,既美观又解决风水问题。

morning 2019-02-28

门厅过道装修与风水三宜:
1、一开门就看到红色的墙壁或者是装饰品,叫做为开门见喜,这样入屋放眼可以感受到喜气腾腾氛围,使人的精神非常的振奋,心情舒畅。
2、假如开门见画,就能够看到一幅雅致的图案,则可以体现居着的涵养,并且还可以缓和进门后的仓促感,在装修风水上是非常不错的选取。
3、开门见绿,也就是在开门之后就可以见到绿色植物,给人以生趣盎然的效果,同时又有收养眼明目的功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