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采暖 4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哪位能说说电壁炉优缺点有哪些?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9-02-28

题主好,酒精真火壁炉的优缺点还是有很多的,我可以给你简单说说看。酒精真火壁炉的缺点是:安全问题,酒精用完时应该要等冷槽时才能加酒精,酒精槽刚烧完立刻加酒精会引发余温高容易引发火灾。浪费问题:没烧完的酒精放在酒精槽里容易挥发掉。优点是:酒精是燃烧空气产生的温度,取暖效率能达到100%以上。

其他回答(共2条)
列车鬼佬 2019-02-28

题主好,壁炉牌子好的有很多的,你假如需要我可以给你推荐一些。
1、亚伦电壁炉。
2、汀普涞斯电壁炉。
3、伏羲电壁炉。
4、安冬电火壁炉。
5、丽辰电热壁炉。
6、高博电壁炉。
7、王安电壁炉。
8、宝路通电壁炉。
9、更新电壁炉。
10、摩登电子壁炉。

新丁丁丁 2019-02-28

很多产品都是两面性的,有好也坏的,这边就来简单介绍一下电炖锅有哪些优缺点:电炖锅好处:电炖锅采用慢火烧法煮粥、炖汤等,可以使食材和调料的味道融入的更好,营养也不容易流失。用电炖锅炖的粥、汤等香味特别浓。电炖锅不足:有利必有弊,电炖锅的功率小,炖东西的时间很长。通常要两个小时甚至更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