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产权产证 57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你好,我想晓得一下安置房屋产权怎么过户?有人知道不。

被采纳
夜莺918 2019-02-28

房产过户给子女的办理流程:
1、签署确认书
2、评估收费情况
3、办理赠与公证收费情况
4、缴纳税费收费情况
5、出新房产证以下三种情形下的房屋产权无偿赠与,对当事双方不征收20%的个人所得税:
1、房屋产权所有人将房屋产权无偿赠与配偶、父母、子女、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兄弟姐妹;
2、房屋产权所有人将房屋产权无偿赠与对其承担直接抚养或者赡养义务的抚养人或者赡养人
3、房屋产权所有人死亡,依法取得房屋产权的法定继承人、遗嘱继承人或者受遗赠人。另外,受赠人转让受赠房屋的,需依法征收其个人所得税。

其他回答(共4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9-02-28

以下是睢县房产过户政策的查询题主好,我所知道的是:1,房产过户是指通过转让、买卖、赠予、继承遗产等方式获得房产,去房屋权属登记中心办理的房屋产权变更手续。即产权转移从甲方转移到乙方的全过程。2,房产过户的起始时间是从购房时所交契税发票上的日期算起的,现在最新的政策是有五年缩减为两年。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禄安哲beil 2019-02-28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买办公房产是需要缴纳房产税的。房产税由房屋产权所有人按照房屋的原值计算缴纳房产税,实际的计算公式为房屋原值×70%×1.2%,实际的纳税申报期限为每季度第一个月的1-10日申报缴纳当季度房产税。期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

专属笑晴 2019-02-28

安置房过户申办手续材料:  
(1)开发商名下的房产证原件。  
(2)开发商的法人委托书。  
(3)拆迁前个人房产证原件或房产证注销证明。  
(4)被安置人身份证复印件。  
(5)拆迁安置协议。  
(6)房屋移转过户申请书。  
(7)房屋权属登记申请书。  
(8)测量分户平面图。  
(9)如被拆迁人死亡,应提供死亡证明和代理人证明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遮天王 2019-02-28

题主好,我知道的房屋产权分类有商品房,经济适用房,军产房,公房,小产权房,自建住房等,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的了,我知道的就这几种分类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