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采暖 3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哪位清楚颗粒壁炉厂家的价格怎么样?哪位清楚?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9-02-28

【原木定做壁炉价格_原木定做壁炉厂家】-网络114书书房、原木定做壁炉,原木定做壁炉价格,原木定做壁炉厂家,简木家居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9-02-28

壁炉现在也是有越来越多的款式,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怎么选取比较好,实际上定制仿真美式壁炉就是我们不错的选取。定制美式壁炉价格3200元,完全采用最先进的环保燃烧技术,绝不污染室内空气,更能保证安全。壁炉是在室内靠墙砌的生火取暖的设备。壁炉原本用于西方国家,有装饰作用和实用价值。

流白 2019-02-28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现在市场上好的壁炉牌子太多,很多人不知道怎么选取,价钱的话,和你想要买的厂家有绝对的关系,大约价格2000元到8000元都不等,实际还得看你自己。

蓝调土耳其 2019-02-28

1:品牌很关键。和别的家用器具一样,品牌说明了产品的价值与使用寿命。在我们购买壁炉时,慎重购买国内品牌的壁炉。并不是我崇洋媚外,在中国,壁炉行业发展还处于初期,相关技术并不完善,并且国内对壁炉生产环节的各项要求指标还未建立起来,从而引发产品质量不能令购买者满意。
2:制作壁炉的材料很重要。在上文我们已经说到,壁炉燃烧会产生千度高温,假如材料不实会产生变形、漏气。推荐购买壁炉时,应选取铸铁材料的壁炉,这种材料不易出现变形的情况,使用寿命可达几十年,但由于成品率低,造价较贵。不推荐购买钢板等材料焊接而成的壁炉,高温会使焊接点脱落,造成壁炉损坏。
3:技术要到位。
(1)壁炉要有很好的空气流通系统,一方面要保证燃烧充分,另方便也要防止空气流动太快,这样会带走过多的热量达不到取暖的效果。
(2)壁炉门上玻璃的清洁程度,关系到壁炉的观赏效果。我们知道当壁炉燃烧是,会有固体颗粒附着在炉门玻璃上,使玻璃发黑变脏,这样就影响了观赏效果。大部分壁炉是靠炉内高温环境来清除玻璃上的颗粒,但由于炉内要不断的换气、添柴,很难持续保持高温,玻璃的清洁效果并不明显。加拿大ST.ROM壁炉的自动风幕清洗技术,通过控制炉内气流的流向,巧妙的保护了炉门玻璃的清洁,提高了观赏效果。壁炉看似结构简单,不过要想达到良好的燃烧供暖效果和观赏效果,实际上需要很高的技术要求。
4:有无真实的产品。千万不要被某些壁炉企业网站上精美的图片所迷惑。有些国内的壁炉代理公司为了吸引购买者,将国外的精美壁炉图片东拼西凑挂在自己的网站上,编造一个型号就成了自己的产品。当消费定货后,收到的产品却与图片大相径庭,最多是与图片相像的仿制品。建议购买者定购前要慎重,一定要先看到壁炉裸机(真火壁炉炉芯)的多角度照片或者视频,不要只看网站上的图片。
5:有无体验中心。正规的壁炉经销商,一定要有对外展示的真火壁炉体验中心,能让购买者亲眼看到真火壁炉的实际燃烧效果,亲身体会真火壁炉的温暖。那些没有实力、壁炉技术不成熟,甚至根本没有产品的壁炉公司当然无法做到这一点。
6:购买壁炉时小心:外形和价格的陷阱。对于我们不同的购买者来说,没有能力对壁炉进行技术性的鉴别。只能通过看看外形,比比价格来,来决定购买谁家的产品。有时我们会惊奇的发现:外形几乎完全一样的壁炉,价格差出几倍不止。至这里我要强调的是:壁炉是一种精密的高端产品,外形和结构看似几乎相同的相同壁炉,在使用效果方面有着天大的差异,不要迷恋壁炉的外形和低价。
7:不要被卖家声称的产地冲昏头脑。我们在购买壁炉时,卖家往往声称,我们的产品是“XX国家的原装进口产品”。说这句话的卖家大部分是在欺诈购买者。壁炉制造是一个高污染的行业,在欧洲美洲等发达国家,壁炉的制造过程受到当地环保标准的严格限制,在制造壁炉的同时也要对环境负责,从而引发生产成本的大幅增加。我们会发现这么一个现象,欧洲美洲等发达国家使用的本国品牌的壁炉其实是从发展中国家(包括中国)生产的,由于发展中国家对于生产的环保标准限制较低,工人的劳动力又廉价,大大的降低了生产成本。壁炉即使真的是国外产品,也是madeinChina(中国制造),壁炉的品牌可以是国外的,技术可以是过国外的,不过唯独“外国原装进口”是不成立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