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商场 231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9-02-28
商场,酒店,KTV装修水电价格?大概有哪些费用?

补充:我有一个商场,酒店,KTV共25000平米,其中商场18000平米,酒店和KTV各3500平米,水电的价格多少?人工多少钱一平米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9-02-28

题主好,装修快餐店、酒店大厅、酒吧、餐厅比较好的有下面几家:成都新空间装修装饰公司地址:成都市芷泉街6号成都酒店KTV装修设计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天府三街新期望国际4楼厦门辉煌装修工程公司成都分公司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大业路55号大业大厦13层J这几家的装修水平很高,价格也相对合理,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6条)
为家走起1989 2019-02-28

题主好:上海迪家办公装修公司_、上海悟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都还是非常好的呢,上海迪家办公装修公司它是专业的办公装修公司,装修水平很高,装修的效果很不错,价格也很合理,服务范围很广,主要有办公楼装修、写字楼装修、展厅装修、酒店装修、商场装修、会所装修、厂房装修、餐厅装修等,总体性价比很高。期望能对你有用

麻辣香肠 2019-02-28

铜梁装修水电价格通常是200元上下,技术力量雄厚,是一支管理、技术过硬的队伍,拥有机电、机械、消防、给排水、暖通空调、电力、工业电气自动化、电子、电器设备维护保养、电站运行技术等

比目鱼ok 2019-02-28

装修水电材料价格表情况有这些:
1.杭州勤诚塑料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的装修水电材料,类型是可移乳白胶带,使用膜类是PVC,价钱是15元一卷。
2.苍南县龙港镇乐业纸塑制品厂的装修水电材料,类型是多功能工具包水电工,价钱是29.5元一件。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wifi危险 2019-02-28

A:天津装修水电改造公司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万达商业广场C座(近万达广场写字楼)B:天津装修水电改造公司地址:万达商业广场C座(近万达广场写字楼)C:天津装修水电改造司-尚层装饰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与霞光路交口宁泰大厦9楼(天津宝轩酒店正对面)

chenille 2019-02-28

题主好,石家庄装修水电价格不算是太贵的哦,通常来说装修改水电的价格现在是人工费在200到400元一天,当然不同的公司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也可以自己跟公司沟通一下。

走路去美国吧 2019-02-28

题主好,南昌装修水电工一天公费是300元。价格不一样,有包工包料的,又按米的量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