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产权产证 25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有哪位懂得,取住房公积金要多久?求告知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9-02-28

公积金能补交吗?
1、关于公积金能否补交的问题答案是肯定的,由于公积金断了是会影响贷款的,公积金断了,需要职工准备相应的补缴材料给单位经办人,由单位的经办人去办理补缴手续。
2、需要关注的是,公积金断缴只能通过单位进行补缴,个人是无法办理补缴的。假如你是由于换工作引发的断缴,那就要看新单位是否愿意为你办理公积金补缴。
3、办理补缴的时候要准备《住房公积金补缴书》、《住房公积金补缴清册》以及与《住房公积金补缴书》金额一致转账支票到管理部门办理补缴手续,一定要列明补缴原因,由公积金管理部门对材料进行审核确认后,把转账支票上的钱划走后表明补缴成功。公积金能补交吗?公积金要交多久能用?公积金要交多久能用?
1.通常情况下连续缴纳住房公积金满半年的情况下就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了,但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同时也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就像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申请贷款时前6个月按月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个人信用良好并且没有其他数额较大、可能影响贷款偿还能力的债务。
2.关于公积金提取这方面没有硬性的规定,通常交满一年就可以取,要先先建立公积金的账户银行卡,然后带银行卡,身份证等到公积金的办事处办理取款证明,在凭单证明和银行卡,身份证及其复印件到银行取款,但每次只能取存款的90%,一年只能取一次。
3.要关注,公积金的提取不等于公积金的销户。除非有离职去往外地,在销户的情况下,方可以一分不剩的全额提取。提取公积金后,只要账户还在,就可以仍然按照原来的规则进行缴费,和提取时间没有关系。假如提取公积金并且销户的情况,需要重新开设公积金账户,才可以缴纳费用。

其他回答(共4条)
半世拥抱 2019-02-28

小区供暖设计规范谁知道吗:冬季供暖室温国家标准6.2采暖6.2.1严寒地区和寒冷地区的高层、中高层和多层住宅,宜设集中采暖系统。采暖热媒应采用热水。6.2.2设置集中采暖系统的普通住宅的室内采暖计算温度,不应低于表6.2.2的规定。6.2.2室内采暖计算温度用房温度(℃)卧室、起居室(厅)和卫生间18厨房15设采暖的楼梯间和走廊14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婧兰蝶子 2019-02-28

无论是第几次取住房公积金,只要是取需要满足以下手续。通常取住房公积金有以下三种:取公积金贷款需要的手续:借贷者的公积金帐号;单位的公积金帐号,月缴存额;缴存比例,公积金缴存地点。三个月一取的住房公积金手续:有租房合同;身份证;户口本原件;本人公积金帐号。离职员工取住房公积金手续:身份证、户口本原件;本人公积金帐号;农业户口(户口是非农业有地需前往派出所办理户籍证明)。

想飞的鱼020 2019-02-28

经管理中心审核批准的提取款项通常在3个工作日内划入个人结算账户。 公积金贷款流程提交资料:借款人到本人缴存公积金的公积金管理中心所属管理部申请公积金贷款时,选取担保中心提供担保的,应提交包括担保申请所需材料在内的全部个贷申请所需材料,包括个 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离婚证,购房首付款证明资料,购房合同,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等。开具担保申请审核通知单:管理部对借款申请初审通过后,开具《担保申请审核通知单》,打印《借款合同》、《抵押(反担保)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将全部个贷资料交与担保中心。担保申请审批:担保中心对担保申请进行审核,借款人符合担保条件的,担保中心开具《担保申请审批意见书》;借款人委托中介机构代办公积金贷款的,担保申请手续由代办机构负责代理并代收担保服务费。(注:代办中介机构须具备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资质认证,且与担保中心签有合作协议。)缴费:借款人依据审核通过的《担保申请审批意见书》缴纳担保服务费。担保中心开具担保服务费发票,对审批通过的《借款合同》、《抵押(反担保)合同》、《收押合同》等法律文件加盖担保中心公章。材料转送:审核后的个人贷款申请资料(包括盖章后的合同),由担保中心转送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委托中介机构代办的,由中介机构负责上述资料的传递工作。签署合同:住房公积金管理部监督指导借款申请人在《借款合同》、《抵押(反担保)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上签字。

记忆断弦 2019-02-28

新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单位,在确定交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范围、工资基数、住房公积金交存额后,办理住房公积金开户手续。流程大约有三步:①单位到住房公积金的代办银行领取《银川市住房公积金汇缴清册》《银川市住房公积金汇缴清册汇总表》。以下简称《清册》、《清册汇总表》。②单位先确定交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范围、工资基数、住房公积金交存额,再一式三份填制《清册》、《清册汇总表》,字迹要清晰,数字要准确。③单位在代办银行办理开户手续留财务印鉴,代办银行在“中心”的“住房公积金系统”中为单位开设单位住房公积金帐户和个人住房公积金帐户,同时单位在该行购取有关空白汇交凭证。注:“代办银行”为“中心”指定的专门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专业银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