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合同协议 8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宁波小孩上学要什么样子的租房合同要交税吗?

宁波小孩上学要什么样子的租房合同要交税吗?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9-02-28

不是学区房,孩子能上学,上学也不只是只能去私交学校。孩子上学是以孩子户口所在地进行划区片招生,假如在招生范围内,学校无条件接收。假如不在招生范围内,就要考量为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就读,就需要完善一些材料,如打工合同和营业执照,一年的租房合同或购房合同,暂住证,一年的社保证明材料等。

其他回答(共2条)
依非E 2019-02-28

题主好,北京地坛小学学区房价格是比较高的而且房源也比较的紧张,很少能买得到的,并且那里的房子年限都有一定的时间了的,假如是为了小孩上学要购买的话,要看一下相关政策法规的,不要到时候买了不能再那上学就亏了。

萨普赖斯 2019-02-28

不是的。有合同就行。只有户口薄没有房产证,是完全可以读小学的;由于小孩上学是按户口所在地分配入学的。。。由于在我国的各地区城市中,都是按户口所在地进行分配到就近的学校就读的,并不是按房产证分配上学的。在城市中还是相当一部份家庭是没有房产证,他门都是坐的国有公房,这些家庭的孩子也是要上学的,孩子上不是按房产证分配,是按户口所在地分配就近的学校上学的。假如是异地人员上学可能是需要有房产证了,由于异地人员的小孩没有户口,就需要有房产证了。(否则是需要交择校费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