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合同协议 5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租房合同未到期印花税怎么缴纳?有人知道该怎么操作啊

公司签了6年的房屋租赁合同但合同还未满一年就解除了,我要怎么缴纳印花税?是按实际支付金额还是按合同金额缴纳?

被采纳

房屋租赁合同印花税率按印花税,按租赁合同金额的1%收取。

其他回答(共3条)
杨隆秋 2019-02-28

1、签订购房合同时是要交印花税,但不是购销金额,是合同金额,不过订立双方缴纳印花税,是按“产权转移书据”税目缴纳印花税。
2、与楼上意见相同。
3、是按“借款合同”缴纳印花税。
4.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合同印花税税率千分之五。

远在咫尺eason 2019-02-28

应该和新房子一下,应该向相关部门缴纳大修基金契税合同印花税备案登记费产权印花税

留住那时光1986 2019-02-28

房屋租赁合同印花税的税率是0.1%;印花税在“签合同时”按合同金额缴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