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购房资格 4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贷款买房利息算法是怎样的?要满足什么条件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9-02-28

公积金贷款买房利息算法: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利息计算公式是等额本息计算公式:〔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等额本金计算公式:每月还款金额=(贷款本金/还款月数)+(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每月利率

其他回答(共3条)
追月 2019-02-28

在银行贷款买房的情况下,贷款利息的计算主要取决于首付数额、还款方式(等额本息还款或者等额本金还款)、按揭念书、银行利率等。由于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的政策在发生变化,银行利率和首付数额都是可能会变化的。那么,在计算银行贷款买房利息时,则应当依照最新的数据进行计算。由于银行贷款买房利息的计算比较专业,涉及到一些金融计算公式,为了方便广大购房者计算购房贷款利息,很多网站都提供了购房贷款利息计算器。购房者只需在相应的地方填写实际数据,然后点击“计算”,就可以轻松计算出银行贷款买房的利息。以上就是关于按揭贷款利息计算方法以及银行贷款买房利息怎么算的全部内容,期望能够帮助到您。假如您选取了银行贷款买房,可以选取在网上提供的房贷计算器计算一下房贷利息的数额,比较一下怎样还款比较合适

微醺灯光 2019-02-28

商业贷款利息是按复利计算的,手工是很难算,住房公积金贷款利息算法也一样,只是利率少一些。可以从网上找房贷计算器的小软件用一下就好理解了。

最爱吃小丸子 2019-02-28

武汉买房首付的算法:每月月供额=〔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每月应还利息=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序号-1)〕÷〔(1+月利率)^还款月数-1〕每月应还本金=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序号-1)÷〔(1+月利率)^还款月数-1〕总利息=还款月数×每月月供额-贷款本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