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购房资格 6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小白问一下重庆买房可以入户吗?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9-02-28

不能落户口的。由于小产权房是没有产权证的,没有产权证就不能把户口落在房子上,不能落户。落户条件有这些:人才引进落户购买住房落户积分入户每个城市落户的标准都不一样,建议你可以问下当地的派出所或者办证中心问下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9-02-28

题主好,重庆买房是可以直接入户的,并且现在全在重庆操作就可以了。不过要看您买的房子的情况,假如买的房子上有户口就不能落户,没有就可以。也可以让原业主迁走。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皆大欢喜 2019-02-28

这个地址据我所知是在重庆市渝北区龙头寺的长途汽车南站南侧,不过你是要买房子吗?假如要买房子,建议你可以去当地了解一下之后再进行决定,不要过于着急,要看好市场,看准时机,最后再决定是不是应该和需要购买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