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合同协议 7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你好,问问我是否违反了租房合同?有哪位知道?

在上海租房,房东写明此房出租给1人居住,那么我妹妹来上海找房,没找到之前在我这借住3天算不算违约,房东该不该扣我的押金,谢谢另外,合同中规定不能转借房子,但是因为我要出差,把钥匙给妹妹让她雷雨天来检查门窗和电源等算不算违约?谢谢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9-02-28

关注所租房的归属,是属于中介,还是属于私人,并了解前一任租房人的与房主签订的租房合同。依照租房合同仔细核对房内设施,看有没有损坏,并仔细核对转租者与房东签订和同事的身份证信息是否属实。办理转租须告知房东,三方认同草拟合同,签字生效。针对你提出的问题,我建议你把协议签订好,最好不要续租。

其他回答(共2条)
美少女 2019-02-28

题主好,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的,需要提交租房发票。可以携带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房东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租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到房屋所属区域的地税部门开具租房发票。期望能对你有用!

一粒陽光 2019-02-28

首先房租没到期,是作为租房人主动不履行合约,说是违反了租房合同的,这样租房初期所交纳的押金可能会被房东扣押,且房东有可能要求租房人交纳违约金。实际措施:
1、假如违约金过高,可以请求法院减少。
2、主动跟老板协商,看是否能提前解约,如若不能就只能承担违约责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