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r小木屋| 健身/器材 2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旱冰溜冰场设计怎么做比较好?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9-02-28

题主好,旱冰场的设计必要要考量到换鞋区,饮水区,音乐区,休息区,等要素,以及旱冰的鞋器材等以及地面的处理,墙面的处理,天棚处理等造型设计看您怎么装高档中档还是低档还得按原始做设计按您的意思做设计装修等,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追风少年 2019-02-28

溜冰场装修设计方法:要有换鞋区饮水区音乐区休息区等有旱冰的鞋器材等地面的处理墙面的处理天棚处理等造型设计看您怎么装高档中档还是低档还得按原始图做设计,期望能帮助到你

影之名 2019-02-28

日式园林景观设计怎么做比较好看:注重天人合一,最讲究自然。叠山理水皆从自然形态出发。假如要做古典园林方面的景观,最好能结合古典园林中的元素,譬如因地制宜的安放亭台楼阁、布置假山置石、水体注重自然婉转。植物布置以自然式为主,可布置松竹梅菊等具有中国特色的植物品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