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风水植物 7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哪位能说一下小金刚菩提子108颗的盘玩技巧有哪些?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9-02-28

盘玩藏式小金刚菩提子要关注可以选取粗一些的布来进行盘玩,由于这样可以有效的将菩提上的脏污盘掉,也是对珠子进行二次打磨,让菩提子的表面更加光亮。这项工作可以通常在3到5天上下,每次盘2个小时就可以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9-02-28

金刚菩提子分小金刚和大金刚:传统来讲,最早开始叫金刚菩提称呼的应该指大金刚,但由于大金刚较大,做成108粒的不方便携带,一种酷似大金刚形状的植物种子小金刚诞生了,两者不是同一种植物。不过现在小金刚也逐渐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女神or女生 2019-02-28

1.古客木质六瓣小金刚菩提散珠高密手链佛珠肉纹五/六瓣菩提子88元;
2.金刚菩提子批发荔枝纹五瓣小金刚108颗通货黄皮金刚佛珠手链18元;
3.五瓣金刚菩提子藏式满肉小金刚佛珠108手链手工饰品手串批发11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日历及时 2019-02-28

菩提手串手串,市场上通常喊价在300元;超过这一个价格,市场上可以大量供应的;喜欢就可以当一个品种收藏,菩提子市场本来不像白菜一样有明确的定价,整体来说是物以稀为贵,八瓣小金刚108佛珠,皮质黄皮/红皮,品相过得去的通常在2000。假如是八瓣小金刚手串,通常价格在40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