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购房资格 7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请问大家伙儿们贷款买房多久能办下来?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9-02-28

交首付后多久办按揭?
1、交首付后多久办按揭,据了解是办理房贷按揭需要一个月上下,买房者选中房子后应向银行了解关于购房者获得按揭贷款支持的规定,准备有关法律文件,填报《按揭贷款申请书》。银行收到购房者的按揭申请和有关法律文件,审查确认购房者符合按揭贷款的条件后,发给购房者同意贷款通知或按揭贷款承诺书。
2、交首付后购房者就可以与开发商签订《商品房预售、销售合同》。购房者在签订购房合同,并取得交纳房款的凭证后,持银行规定的有关法律文件与开发商和银行签订《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明确按揭贷款数额、年限、利率、还款方式及其他权利义务。
3、购房者、开发商和银行持《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及购房合同到房地产管理部门办理抵押登记备案手续。交首付后在通常情况下,由于按揭贷款期间比较长,银行为防范贷款风险、保证自身利益,会要求购房者申请财产保险。
4、购房者在签订《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后,按合同约定,在银行指定的金融机构开立专门还款帐户,并签订授权书,授权该指定的机构从该帐户中支付银行与按揭贷款合同有关的贷款本息和欠款。交首付后多久办按揭?房子首付可以贷款吗?房子首付可以贷款吗?
1、房子首付是不可以贷款的。首付就是买房子时第一期付款。买房子时不能全部贷款。要先付一部分,余下的从银行贷款。现在的要求是付房款的30%。由于考量到贷款的还款风险,相关的部门都会要求购房人提供一部分首付,就是预先由个人支付一部分房款,以证明你有还款能力。
2、房子首付依照国家贷款买房政策的规定,购房者购买首套房需要先准备30%的首付款才能申请贷款买房,购房者购买二套房,需要准备60%的首付款才能申请到银行住房贷款。当我们跟随小编对交首付后多久办按揭?房子首付可以贷款吗的知识学习了解后,我们了解了要是连首付都凑不齐的话,原来首付也是可以通过贷款来获得的,不过大家还是依照自身的经济实力来买房吧,千万不要让自己的正常生活都受到影响,期望小编的介绍可以帮助到大家。

其他回答(共3条)
滑培海puh 2019-02-28

觉得不是很必要,家和房子不是一回事情;现在房价又那么高,假如买房贷款的话,能贷款多久就贷款多久;有个一生相伴的人才最重要

流白 2019-02-28

第一步肯定是问房东肯不肯按揭咯要是房东不同意后面都是白跑然后你把需要去查档确认你是有资格买房的查档结束之后假如你是需要公积金贷款或商业贷款或者是组合贷款的你要去你自己的单位银行确认好以免付了首付或定金钱袋不出来出了问题然后去办理贷款预估一下多久能拿到钱然后钱房屋买卖合同付首付过户等银行打钱给房东交钥匙就OK啦我说的略微有点简单要是你自己还是不清楚叫你个方法找家正规的中介公司问问流程不要留手机号码只问流程灵活变通点以为人家想做成你这比生意他们会服务很周到的打字太难打了小窍门求给分

齐都之夜 2019-02-28

尽管不少城市都有商品房大量烂尾风险,不过大家伙还是可以考量以小换大,只是不要背太高贷款买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