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购房资格 8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哪位来说一说不能贷款买房怎么办?最高可以贷款多少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9-02-28

(一)怎么办理贷款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对于已参加交纳住房公积金的居民来说,贷款购房时,应该首选住房公积金低息贷款
一、住房贷款办理的流程
1、收取贷款银行所需的买方和卖方的相关资料;
2、协助贷款人(买方)签订银行贷款文本、交银行初审;
3、协助买卖双方办理交易过户;
4、买方领取新产权证后将产权证原件、买卖契约原件、契税单原件、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明丽 2019-02-28

买房子贷款时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是可以发放贷款的哦,贷款的人是具备有稳定收入的证明,贷款人的年龄是不能超过70周岁的哦。满足以上的条件才可以办理哦。然后就拿着购房正式合同、结婚证和夫妻双身份证到单位人力资源部公积金办公室进行办理,那里的工作人员就会告诉怎么办理了哦。你参照一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怎么办理贷款买房?现在贷款购房主要有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和个人住房组合贷款。
(一)怎么办理贷款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对于已参加交纳住房公积金的居民来说,贷款购房时,应该首选住房公积金低息贷款
一、住房贷款办理的流程
1、收取贷款银行所需的买方和卖方的相关资料;
2、协助贷款人(买方)签订银行贷款文本、交银行初审;
3、协助买卖双方办理交易过户;
4、买方领取新产权证后将产权证原件、买卖契约原件、契税单原件、

南瓜 2019-02-28

贷款买房,房产证已经做出来了,只是在银行抵押着呢。没有补办一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