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购房资格 4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大伙说说武汉哪个地段买房好?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9-02-28

题主好,武汉买房优缺点:江岸区江岸区房价趋势:江岸区总体价格偏高,平平均价格格为13387元/㎡。有领跑全市的汉口滨江豪宅,以及发展中的后湖板块,自从地铁三号线通车后,房价一路上涨。购房优势:交通便捷,属于武汉的核心地段,武汉的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都在江岸。教育资源丰富,全区共有学校179所,小学63所,中学54所,少数民族学校1所,职业学校8所,幼儿园53所。民办学校28所,企业学校6所。商业配套齐全,拥有各大商圈,例如武汉天地、汉口城市广场、永旺、红星美凯龙等等。购房劣势房价偏高,人口饱和。某些片区还在发展中,需耐心等待。

其他回答(共3条)
专属笑晴 2019-02-28

题主好,假如您想在武汉买房,就应该有购房资格,外地户口在武汉买房受限购令的影响,需在武汉没有住宅同时能提交近两年内满一年以上的社保或个税证明才能在武汉买房;您所说的假如不是武汉,就需要看当地是否实行限购令了。

蓝调英格兰 2019-02-28

主要依照地段与价位,同地段,假如一手房价格高你能接受,那么肯定一手房好,相对来说,市区的一手房比较少,大多数一手房在市郊,地段和没有二手房好买房买地段,依照自己的资金选取自己喜欢的地段,符合自己的需求才是的选取二手房优点拿房快,一手房较新且税费低。

轻轻的轻儿 2019-02-28

该楼盘定位为景观居所,小区在建设期间还建成了园林示范区供前来买房的顾客参观,可见该小区开发商对环境的重视!该楼盘定位为豪宅,户型是178-255的大户型,可以说是一个高端的定位。平平均价格格10500,作为一个豪宅定位,在汉阳的二环地段,这个价格还算是可以接受,只是如此价格购买,一套房子的总价大约是在180万―270万之间,这个价格对于普通人来说还是略高,且在很多人看来,这个价格已经可以在郊区购买别墅了,价格优势由于户型过大不算明显。地段位于广电兰亭珑府处于汉阳墨水湖边,距离武汉动物园仅一站路距离,在二至中环的一个位置。地段在汉阳整个地区不算特别好,但也还比较有优势。驾车前往钟家村商圈、王家湾商圈都非常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