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购房资格 1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哪位能告诉我无工作可以贷款买房吗?具体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美少女 2019-02-28

你好据我所知公积金能带装修款,你可以可以直接向当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直接申请需要单位给你签个个人信用交存申请表就可以了,有买房合同就可以贷款他们给你核算贷款数额,无论你的用途不过你商品房的公积金贷款没有还清的情况下是不能再用公积金贷款装修的公积金贷款不能同时用于多项地方只限一项一用,我的同学在住房公积金上班,我想他打听他告诉我的应该错不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9-02-28

重申::你把你贷若干钱得告诉我啊啊要不我怎么帮你算吗你得告诉我房子总价是若干钱啊。房子总价-首付=贷款额贷款额X利率X年限=月供啊没法答啊

20岁的眼泪 2019-02-28

我家买的房子是二手房,也不是很清楚,购买房子后如何做房屋渗水鉴定。单位的一个同事告诉我,可以到质监站咨询一下,会有工作人员帮忙分析渗水的原因,帮我们业主找到应该由谁来负责。大家在购买房子时需要考量的很多,期望会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